_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心得]《愛情摩天輪》(Wonder Wheel)


《愛情摩天輪》(Wonder Wheel)

看完《愛情摩天輪》的第一個感想是:好想把它的片名改成《愛情青紅燈》。(來賓請掌聲鼓勵)
   
整體來說沒有特別喜歡,但至少伍迪艾倫仍然有著一定水準,看起來還是有點意思的。運鏡與場面調度很棒,攝影很美,可冷暖色調間的轉換我個人倒是沒有很愛。凱特溫絲蕾的表演太精采,將歇斯底里又神經質的焦慮中年女子詮釋得淋漓盡致,只可惜《愛情摩天輪》的劇本還是略遜於《藍色茉莉》,沒能助她達到凱特布蘭琪那樣的境界。(而且賈斯汀真的……不行)


以為的救贖其實只是一場空,以為正在冉冉上升的人生也不過就像摩天輪,轉眼就開始下降。到頭來發現自己還是回到了原點,持續著瑣碎的崩潰的沒有未來的人生。這個夏天過完後,只有絕望和偏頭痛變得更嚴重了。
   
好喜歡那個縱火的影癡小男孩。
   
#愛情摩天輪
#WonderWhe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