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新聞] 莎莉賽隆主演間諜動作片《極凍之城》公開多張劇照及前導預告



即將在SXSW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的間諜動作片《極凍之城》(Atomic Blonde),由《捍衛任務》(John Wick)導演之一的大衛李奇(David Leitch)執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主演,近日公開了多張劇照及前導預告。

《極凍之城》改編自安東尼約翰斯頓(Antony Johnston)2012年的同名圖像小說,描述冷戰結束前,一名英國軍情六處(MI6)的秘密官員在德國離奇身亡,莎莉塞隆飾演的女間諜必須深入敵軍,和搭檔合作找回消失的機密檔案,才能阻止在柏林執行任務的臥底名單曝光,劇本由寇特約翰斯達(Kurt Johnstad)執筆撰寫。
   
除了莎莉賽隆外,本片卡司還包括飾演搭檔的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約翰古德曼(John Goodman)、托比瓊斯(Toby Jones)、艾迪馬森(Eddie Marsan)等,台灣的版權在龍祥手上,目前預計將和美國同步於7月28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