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心得]《維多莉亞沒有祕密》(In Bed with Victoria)


《維多莉亞沒有祕密》(In Bed with Victoria)
   
滿好看的輕鬆浪漫法式喜劇,笑點不少而且幾乎都有戳到我,唇槍舌戰也很有意思。女主角是單親媽媽兼王牌律師,本該順遂的人生突然陷入一片混亂,家庭事業愛情三頭燒,還跟身邊的年輕助理發展出超越工作的親密關係,全片就看她一邊試圖振作一邊歇斯底里大崩潰,很有一種法式喜劇常出現的脫韁野馬感。

   
雖然劇情上看來還是少了點什麼,前面亂得好笑,後面卻反而顯得太散所以有點收不回來,角色的情感轉折與鋪陳也不夠細膩,我對於女主角怎麼領悟這部分深深覺得太粗糙,以至於收尾看起來也收得很疲弱無力,但整體而言,看來笑一笑開心一下還是不錯的。
   
題外話是,天啊我被文森拉寇斯特(Vincent Lacoste)演的助理迷得七葷八素啊,雖然我也不明白他的一腔深情到底是哪來的,可是這麼痴心一片又偶爾純情得像小孩一樣,還是讓人一不小心就深陷進去惹。
   
#維多莉亞沒有祕密 #InBedwithVictoria
#金馬奇幻影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