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愛情天文學》(The Correspondence)


《愛情天文學》(The Correspondence)
   
今年看到最喜歡的一部愛情片。
   
深深眷戀彼此的靈魂伴侶,浪漫到無可救藥的愛情,揮之不去的寂寞氣息,又帶著一點神祕的科幻色彩,讓人明知是錯覺,卻還是禁不住猜想難道那真是宇宙的神奇力量,來自平行時空的愛?
   
身為天文學教授,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飾演的愛德,他的愛簡直也像宇宙一般的遼闊深邃,細心安排未知的一切,讓艾美得以跟隨著他的身影走出絕望迷宮。看到後來忍不住跟愛德的女兒發出一樣的感嘆,這一生真的不可能會遇到這樣一個愛你如命的男人吧。



   
只不過不知為何,前半小時我看得非常不順暢,總覺得剪接很卡很突兀,情緒無法連貫。就連女主角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也讓我很出戲,以前並不覺得她的演技不好呀,但她在這片裡卻顯得很浮誇不自然,表現實在讓人失望。
   
#愛情天文學
#TheCorrespondence
#Lacorrispondenza
#全片最不科學的就是傑瑞米艾朗都快70歲了還長這麼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