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心得]《機密同盟》(공조)


《機密同盟》(공조)
   
劇情很普,完全不值得一提。但動作場面依然維持著韓國電影的一貫高水準,拍得精彩打得好看。
   
不過我想要抱怨的是,這到底是哪裡流出的錯誤資訊?這部電影的導演雖然也叫金成勳(김성훈)沒錯,可是他和拍《失控隧道》(터널)、《非常警探》(끝까지 간다)的金成勳根本不是同一個人啊!!!


一堆網站直接把《機密同盟》冠到另一位金成勳頭上,說這是《失控隧道》導演的新作,我也是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其實我想說的是這部電影這麼普可以不要算到金導那裡去ㄇ?《非常警探》可是我的愛片耶!)
   
然後本片除了動作戲好看之外,唯一剩下的優點真的就只有玄彬很帥了,帥到一個會讓人想哭爹喊娘的地步,穿那個西裝留這種短髮真的太適合他了,好想拜託他一輩子都不要把瀏海留回來。
   
#機密同盟 #공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