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英倫夢田》(A Field in England)


第一次看班偉特利的片,只能說他真的超怪小的啦。
   
整個觀影過程給人一種神奇的感覺,完全想不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也搞不清楚這些人到底都在幹嘛,卻還是一邊在心裡大笑這太荒誕了、一邊興致勃勃的想繼續看下去。

簡而言之就是一部超ㄎㄧㄤ超荒謬超迷幻,有著各種突如其來的發展,會讓人看得膛目結舌又意外著迷的片。尤其最後長達數分鐘的鏡頭效果,真的超美超驚豔超棒,整個人都被深深吸進去了,像萬花筒一樣支離破碎又讓人目眩神迷。




我承認我根本沒有認真看劇情介紹,當初也完全不認識班偉特利,只是想說既然是金馬焦點導演那就挑個兩部來看看吧,於是就選擇了我看起來比較有興趣的《英倫夢田》和《不良之家》。

鑒於我的事前預習不用功,於是我對《英倫夢田》的印象在開演前只有四個字:「迷幻蘑菇」。我還以為這是跟《猜火車》或《噩夢輓歌》類似的迷幻ㄎㄧㄤ片,大家在原野上吃了蘑菇後開始經歷一連串奇幻冒險,豈料這整部片都跟我想得完全不一樣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