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My Own Private Idaho)


第二次看《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My Own Private Idaho),只有更愛。

這部片是那種我覺得自己真的可以看它一百遍不厭倦的片,那種蒼茫到骨子裡的絕望,放浪形骸下的無依,沒有盡頭的孤獨旅途,即使是重看也讓人整顆心都跟著顫動。

特別是對於迷妹來說,能在大螢幕上看瑞凡費尼克斯和基努李維根本是夢寐以求,年輕時的兩人完全帥到沒朋友,一舉手一投足一微笑都讓人挪不開眼。


只是想到現實中兩人的境遇還是忍不住心酸,才華洋溢的瑞凡費尼克斯年僅23歲時就離開人世,基努李維的人生旅程走到今天也充滿孤獨。

簡直就像角色翻轉後的電影似的,一個人離開了,另一個人還在那條看不到盡頭的公路上獨自行走著。

Have a nice day.

#‎金馬奇幻影展‬ 
‪#‎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 
‪#‎myownprivateidaho
‪#‎haveanice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