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真幌站前狂騷曲》(まほろ駅前狂騒曲)


身為這一系列小說、電影及日劇的死忠粉,我只能說看完《真幌站前狂騷曲》,我又再次深深愛上多田夫婦惹。
   
但是!!!!也因此我更加不能原諒多田的外遇(?)啊!!!!就算對象是我明明很愛的真木陽子,我也無法接受他們倆個在一起,那一整段都讓我心如刀割,真的是一口氣吞不下去也吐不出來,梗在胸口差點憋死人的那種感覺。



導演你既然都敢讓小春有兩個媽媽了,為何沒種讓多田跟行天乾脆湊一對,就算不敢明著演出來,至少讓他們單身(?)一輩子吧,留給大家一個念想,不要這樣硬把栢木小姐插進來毀了觀眾們的夢啊!!!!!
   
啊然後,就算我再愛整個故事,我也無法理解公車那一整段的亂七八糟大爆走。不管再怎麼樣,行天他又中刀又中槍的,到底為什麼不讓他下車就醫啊!!!!!!好不容易下車之後,明明旁邊一堆警察,為何就是沒有半個人過來幫助傷患啊!!!!我的內心就跟由良一樣在狂吼啊!!!!!

#真幌站前狂騷曲
#まほろ駅前狂騒曲
#多田便利屋
#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
#無限期支持多田和行天在一起
#多田夫婦
#瑛太
#松田龍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