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星光殺機》(Kill Your Friends)


認真超爽片!
   
90年代英倫唱片業強勢崛起,當全世界都在為搖滾樂瘋狂的時候,身在其中的業界人士Steven腦子裡想的卻只有如何賺大錢,沉溺在聲色犬馬的糜爛生活中,享受著酒精、毒品與他人的崇拜。因著對權力的慾望和野心,Steven最後貫徹了自己人生的座右銘,以身邊人的鮮血構築成階梯,聆聽著敵人的哀嚎,踏上成功的最高點。
   
明明是腥風血雨的驚悚片,主角宛若走鋼索一般搖搖欲墜,卻因為搭配上嘴賤度破表的黑色幽默,讓人看得大呼過癮。



   
尼可拉斯霍特帥度一百分,瀕臨癲狂卻大膽縝密,表面無辜卻心狠手辣;對白酸度一千分,不管站著坐著躺著都中槍,從地下絲絨婊到綠洲,從辣妹合唱團嗆到雪兒。
   
至於配樂爽度,當然要給一萬分!第一首Blur的音樂一下,就讓人坐在位子上忍不住搖頭晃腦,緊接著還有Oasis啦Radiohead啦The Chemical Brothers啦,超爽!看完回來這兩天還不停播放這部的OST啊。
    
‪#‎金馬奇幻影展‬
‪#‎星光殺機‬
‪#‎killyourfriends‬
‪#‎oasis不過就是抄襲披頭四的曼城偷車賊‬
‪#‎你以為你是noelgallagher嗎‬
‪#‎人生的意義就是痛擊你的敵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