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新聞] 星戰外傳、創系列、死侍2 曝光新方向與新陣容



幾部系列電影的續集近日都曝光了新方向或陣容,包括麥克威廉斯(Michael Kenneth Williams)確定加入《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暫譯,Han Solo: A Star Wars Story),迪士尼鎖定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擔任《創:光速戰記》(Tron: Legacy)重啟計畫的男主角,還有《惡棍英雄:死侍2》(Deadpool 2)裡的「Cable」據傳將由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出演。
   
據外媒報導,麥克威廉斯在星戰外傳中的角色目前還不清楚,但可能與唐納葛洛佛飾演的藍道卡利森有關。已開拍的《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卡司還包括飾演韓索羅的艾登艾倫瑞克(Alden Ehrenreich)、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菲比華勒布里吉(Phoebe Waller-Bridge),預計 2018 年 5 月 25 日上映。

   
至於《惡棍英雄:死侍2》裡的「Cable」究竟會由誰來出演,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各式各樣的傳聞出現,包括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都曾被傳言是演出人選,但據現在的最新消息顯示,曾在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飾演警長的大衛哈伯是福斯目前鎖定的對象,同時也已經經過試鏡。
   

而在2010年推出的《創:光速戰記》成績不如預期後,迪士尼便一再推遲後續的製作計畫,不過近日卻有報導透露,迪士尼正在籌備這系列電影的第三部,但將以重啟而非續集的形式進行,而男主角目前鎖定傑瑞德雷托來擔任。據外媒報導,他將飾演劇本中的關鍵角色,但該角色從未在電影中出現過。
   
#麥克威廉斯 #MichaelKennethWilliams
#傑瑞德雷托 #JaredLeto
#大衛哈伯 #DavidHarbour
#HanSoloAStarWarsStory #Deadpool2
#星際大戰外傳 #韓索羅 #死侍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