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新聞] 澳洲導演凱特蕭蘭新作《Berlin Syndrome》公開預告


曾執導《純真消逝的年代》(Lore)並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澳洲導演凱特蕭蘭(Cate Shortland),她最新的驚悚作品《Berlin Syndrome》近日公開了預告。
   
這部電影是凱特蕭蘭執導的第三部劇情長片,也是繼2012年的《純真消逝的年代》後的第一部新作,故事改編自澳洲作家Melanie Joosten於20011年出版的同名得獎小說,男女主角分別由馬可斯尼麥特(Max Riemelt)和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飾演。
   
劇情描述來自澳洲的攝影師Clare,在柏林遇見了英俊而虔誠的學校教師Andi,當短暫的一夜激情結束後,想要離開的Clare卻發現自己被囚禁在公寓裡,並被斷絕了與外界溝通的管道。
   
《Berlin Syndrome》在今年年初的日舞影展中舉行了世界首映,並入選了柏林影展的「電影大觀」(Panorama)觀摩單元。目前還未確定美國的發行日期,但將由Vertical Entertainment發行,Netflix也取得了版權。
   
#BerlinSyndrome #凱特蕭蘭 #CateShortland
#TeresaPalmer #泰瑞莎帕瑪
#MaxRiemelt #馬可斯尼麥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