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新聞] 伊娃葛林有望與提姆波頓合作真人版《小飛象》


伊娃葛林(Eva Green)有望加入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的真人版《小飛象》(Dumbo),並在其中飾演三大成人角色之一,一位為馬戲團主人工作的雜技演員。
   
如果這項加盟成真,將會是伊娃葛林繼《黑影家族》(Dark Shadows)和《怪奇孤兒院》(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後,第三度和提姆波頓合作。
   
本片是根據1941年的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將和《與森林共舞》一樣採用真人與CG動畫結合的方式拍攝,劇本由《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的編劇厄倫克魯格(Ehren Kruger)執筆。
   
據了解,電影會更擴大及深入探索馬戲團的故事,並在原始動畫故事的基礎上,加入一個獨特卻和小飛象經歷相似的人類家庭,這個家庭中的小男孩將和小飛象成為朋友。除了伊娃葛林可望演出的雜技演員外,另外還有三名人類主角,分別是小男孩、男孩的父親以及馬戲團主人。
   
#小飛象 #Dumbo
#伊娃葛林 #EvaGreen
#提姆波頓 #TimBurt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