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新聞] 魯妮瑪拉退出法國名導李歐卡霍新作《Annette》


魯妮瑪拉(Rooney Mara)確認退出法國名導李歐卡霍(Leos Carax)的新作《Annette》,目前劇組正在尋找接替她飾演女主角的人選。本片北美版權已由亞馬遜影業購得,確定的主演名單包括亞當崔佛(Adam Driver)和蕾哈娜(Rihanna)。

《Annette》將是李歐卡霍拍攝的第一部英語片,而且會是一部音樂愛情電影,劇本創作來自老牌搖滾樂團Sparks的原創歌曲,他們也將特別跨刀製作這部電影的配樂。故事描述一位脫口秀演員在歌劇聲樂家妻子去世後,必須獨自面對孤單人生,以及他擁有驚人天賦的兩歲女兒。
   
李歐卡霍是法國當代最重要的導演之一,和盧貝松(Luc Besson)、尚賈克貝內克斯(Jean-Jacques Beineix)並稱「法國新新浪潮三大巨導」,他擅於以充滿詩意的鏡頭描寫愛情的苦痛,經典作品包括《男孩遇見女孩》(Boy Meets Girl)、《壞痞子》(Mauvais Sang)、《新橋戀人》(Les Amants du Pont-Neuf)等。
   
本片將是他繼2012年《花都魅影》(Holy Motors)後的最新作品,預計將在包括洛杉磯等全球多個地點取景拍攝。
   
亞當崔佛最近片約不斷,他曾憑《飢餓的心》(Hungry Hearts)拿下2014年威尼斯影展的影帝,近年則以《星際大戰》續集三部曲中的反派凱羅忍一角走紅,台灣前段時間上映的《派特森》(Paterson)和《沉默》(Silence)中他也都有出演。
   
#李歐卡霍 #LeosCarax #Annette
#亞當崔佛 #AdamDri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