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新聞]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將改編成電視影集


近幾年隨著許多名導和巨星紛紛轉戰小螢幕,不少經典電影也開始轉而在電視影集中繼續發展。如今這股風潮還將包括英國導演喬萊特(Joe Wright)的《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Hanna)。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是喬萊特和莎柔絲羅南(Saoirse Ronan)繼《贖罪》(Atonement)後第二次合作的電影,於2011年時上映。劇情描述16歲的少女漢娜,被身為前中情局探員的父親扶養長大,並在父親指導下接受嚴格的軍事訓練,成為一名完美殺手。在這樣的成長背景下,父親交託給她一項秘密任務,讓她展開了孤獨又充滿危機的旅程。
   
NBC和Tomorrow Studios正在合作將喬萊特這部驚悚動作電影改編成影集,而當初擔任電影版編劇的大衛法爾(David Farr),將會同樣參與影集版本的製作。大衛法爾先前曾執筆影集《夜班經理》(The Night Manager),獲得許多好評。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Han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