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新聞] 傑米貝爾、馬克史壯主演《6 Days》售出發行權


由傑米貝爾(Jamie Bell)和馬克史壯(Mark Strong)主演的《6 Days》,拍攝計畫從2014年就開始進行,原本預計去年將要上映,一直以來卻遲遲沒有下文。
   
直到近日根據外媒報導,Vertical Entertainment終於收購了這部片的北美發行權,而Netflix也取得包括德國、法國和日本等多個地區的版權,看來本片總算快可以跟觀眾見面了。

本片導演托亞弗萊沙(Toa Fraser)曾執導過《死亡之地》(The Dead Land),劇本也同樣是由《死亡之地》的編劇格林史丹德林(Glenn Standring)執筆。
   
故事改編自1980年4月的伊朗大使館包圍戰(Iranian Embassy siege)真實事件,描述當時有6名武裝人員攻擊位於英國倫敦的伊朗大使館,並挾持多名職員、遊客與警察作為人質,與警方展開長達6天的對峙。隨後英國政府派出特種空勤團(SAS)進行了武力突襲,搶救出26名被俘虜的人質。
   
除了傑米貝爾和馬克史壯之外,本片卡司還包括艾比寇尼許(Abbie Cornish)、艾曼艾略特(Emun Elliott)等人。目前尚未確定何時會上映或公開發行。
   
#6Days #托亞弗萊沙 #ToaFraser
#傑米貝爾 #JamieBell
#馬克史壯 #MarkStr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