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新聞] 麥克溫特波頓執導作品《The Trip To Spain》發布最新前導預告


英國鬼才導演麥克溫特波頓(Michael Winterbottom)的最新作品《The Trip To Spain》近日發布了最新前導預告,這是他繼2010年拍攝的《旅程》(The Trip)和2014年的《同遊義大利》(The Trip to Italy)後,第三部相關系列作品。

麥克溫特波頓曾拍攝過《歡迎到塞拉耶佛》(Welcome to Sarajevo)、《24小時狂歡派對》(24 Hour Party People)等作品,並以《美麗新世界》(In This World)拿下2003年的柏林影展金熊獎。《旅程》系列原本是麥克溫特波頓導演的BBC情境喜劇,後來被剪輯成約兩小時的電影,2014年時推出系列作品《同遊義大利》,同樣受到觀眾的喜愛。
   
這系列的故事概念其實相當簡單,就是史帝夫庫根(Steve Coogan)與羅伯布萊登(Rob Brydon)這兩位英國喜劇演員,接受雜誌社的委託邀請,開車前往目的地進行餐廳的採訪評論,一路上吃美食、住豪華旅館、欣賞風景,而觀眾就看著他們在影片中演自己,彼此打鬧嘴砲、互相諷刺調侃、比賽誰對米高肯恩和艾爾帕西諾的模仿才到位。
   

現在正在製作中的《The Trip To Spain》仍和前兩部一樣,由原班人馬史帝夫庫根與羅伯布萊登共同演出。看似簡單平凡的劇情,卻因為妙語如珠的機智對白,玩弄各種冷門的文學與電影梗,還有兩位優秀演員渾然天成的表演功力,在輕鬆喜劇的氛圍中,自然的引領出一種對人生的體悟與反思。
   
《The Trip To Spain》目前還在進行後製作業中,正式上映日期也尚未敲定。但麥克溫特波頓另一部劇情式紀錄片《On The Road》,描述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英國搖滾樂團Wold Alice,他們的表演紀錄和後台瑣事,由詹姆斯麥阿道(James McArdle)和莉耶哈維(Leah Harvey)主演,目前正在美國德州的SXSW藝術季舉行北美首映。


   
前導預告:



第一季中模仿米高肯恩:



第二季中模仿經典《教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