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新聞] 匈牙利新銳導演伊斯提馬德拉茲首部劇情長片《絕命迴圈》(Loop)


匈牙利新銳導演伊斯提馬德拉茲(Isti Madarász)的首部劇情長片《絕命迴圈》(Loop),本週在葡萄牙的波爾圖奇幻影展中亮相,並接著將在下個月金馬奇幻影展上與台灣觀眾見面。
   
劇情描述一對計劃遠走高飛的毒販情侶,在女方意外懷孕後有了變化,私自決定單飛的男友,卻在擦掉手上的莫比烏斯環後,遁入無限循環的時空,他不僅要面對錯亂的摯愛,還得小心別與無數個自己相遇。
   
雖然時空迴圈這項題材的敘事結構,一直都是一個被困在循環時間裡的主角,他意識到並試圖打破困境,將自己從中釋放。但《絕命迴圈》在相同題材中,雖依舊遵循著類似規律,卻添加了一些新的變化,並藉由跨國非法交易生長激素的背景,強調了整個故事的驚悚懸疑氛圍,成功塑造出黑暗又怪異的獨特風格。
   
#絕命迴圈 #Loop
#伊斯提馬德拉茲 #IstiMadarász
#金馬奇幻影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