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新聞] 阿斯哈法哈蒂與哈維巴登、潘妮洛普克魯茲合作新片九月開拍


包括今年剛獲獎的《新居風暴》(The Salesman),已經在奧斯卡摘下兩座最佳外語片大獎的伊朗導演阿斯哈法哈蒂(Asghar Farhadi),確定下一部新片將在今年9月開拍,陣容包括明星夫妻哈維巴登(Javier Bardem)和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
   
但法哈蒂透露,雖然自己的電影中時常以夫妻為主題,新片中也將再次涉及家庭關係,不過這次還有一些新的方向。而且自己的電影中一向會出現許多不同的夫妻,所以哈維巴登和潘妮洛普克魯茲雖然會出演這部電影,卻不一定會在故事中仍扮演夫婦。

   
法哈蒂的前作《咎愛》(The Past)雖是設置在法國的故事,裡面卻有濃濃的伊朗元素。但據法哈蒂在接受訪問時,他表示這部新片將和前幾部電影不同,除了將背景設定在西班牙外,所有角色和演員都會以西班牙語演出,將是百分之百的西班牙電影。
   
法哈蒂已經完成了新劇本,並且它已經被翻譯成西班牙語。雖然他仍不願透露更多關於劇本的內容,但據先前曝光的資訊來看,大致上會是一部心理驚悚片,描述在西班牙鄉村的釀酒人家,是一個關於家庭的故事。
   
#阿斯哈法哈蒂 #AsgharFarhadi
#哈維巴登 #JavierBardem
#潘妮洛普克魯茲 #PenelopeCru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