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新聞] 喬歐文加入尤格藍西莫新作《The Favourite》演出陣容


《單身動物園》(The Lobster)導演尤格藍西莫(Yorgos Lanthimos)的新作《The Favourite》,繼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確定將參與後,前日再度宣布曾於李安《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中擔任男主角的喬歐文(Joe Alwyn)加入演出陣容。
   
本片預計今年開始拍攝,明年上映。
   
除了喬歐文和尼可拉斯霍特之外,其餘卡司還包括奧莉薇婭柯爾曼(Olivia Colman)、與導演繼《單身動物園》後再次合作的瑞秋懷茲(Rachel Weisz),以及剛剛出爐的奧斯卡新科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
   
《The Favourite》是一部歷史電影,故事描述18世紀末英國安妮女王的生平與身邊的權力鬥爭。女王一角將由奧莉薇婭柯爾曼出演,瑞秋懷茲飾演當時英國政治家約翰邱吉爾之妻、同時也是女王密友的馬爾波羅公爵夫人,而艾瑪史東的角色則是逐漸取代公爵夫人地位的另一位宮廷女官阿比蓋爾,尼可拉斯霍特將飾演當時托利黨的領袖哈利,新加入的喬歐文則在片中飾演貴族馬沙姆,因為他的追求,讓阿比蓋爾有機會在英國宮廷中上位。
   
本片的製作團隊幾乎就是《單身動物園》原班人馬,但劇本卻不再是和尤格藍西莫合作過多部電影的艾希米斯菲利浦(Efthymis Filippou),而是交由《1998天生一對》的編劇Deborah Davis與曾自編自導《大叔阿什比》(Ashby)的Tony McNamara撰寫。
   
#TheFavourite
#尤格藍西莫 #YorgosLanthimos
#喬歐文 #JoeAlwyn
#尼可拉斯霍特 #NicholasHoul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