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新聞] 喜劇電影《Lemon》售出北美發行權


在今年的日舞影展上吸引許多關注並引發討論的喜劇電影《Lemon》,也參與了正在舉行中的美國德州SXSW電影節,而Magnolia剛宣布收購這部片的北美發行權。

電影描述一個夢想當演員的40歲中年男子Isaac,他正經歷著人生中的危機時刻。他交往了十年的女友決定離開他,進行中的劇場製作不順利,演藝生涯也被擱置,他的家人則只有讓他更頭疼。他曾經有過遠大的夢想,但現在的他只能看著人生一步步毀滅。
   
本片導演Janicza Bravo先前曾以短片《Gregory Go Boom》獲得2014年日舞影展的最佳短片評審團獎,今年她再度帶著首部劇情長片《Lemon》回到日舞舉行首演,並擔任今年的開幕片。
   
《Lemon》是導演Janicza Bravo和丈夫Brett Gelman共同創作的故事,Brett Gelman同時也演出了本片的男主角Isaac,而女主角則由茱蒂葛莉兒(Judy Greer)飾演,其餘參與演出的還包括時常演出喜劇角色的麥可塞拉(Michael Cera)、妮雅隆(Nia Long)、吉蓮雅各(Gillian Jacobs)等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Janicza Bravo先前於日舞獲獎的短片中,她的丈夫Brett Gelman和同樣有參與《Lemon》演出的麥可塞拉亦有出演。
   
Magnolia尚未確認這部電影將會在何時公開發行。
   
#Lemon #SXSW
#JaniczaBravo #BrettGel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