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新聞] 艾德格萊特新片《玩命再劫》釋出首波預告



就在賽門佩格(Simon Pegg)和尼克佛羅斯特(Nick Frost)宣布將展開新作品計畫後,和這兩位喜劇演員合作拍攝過「血腥冰淇淋」三部曲的鬼才導演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他的新片《玩命再劫》(Baby Driver)也終於在本週的SXSW舉行了世界首映!
   
這是艾德格萊特繼「血腥冰淇淋」三部曲最終章《醉後末日》(The World’s End,2013)後,睽違四年帶來的最新執導作品,劇本仍然是由他自己創作撰寫。而因為艾德格萊特一直渴望拍攝一部音樂電影,所以《玩命再劫》中也放入了大量音樂元素,他透露這是一部以音樂為動力的動作電影。
   
劇情描述Baby是個有才華且熱愛音樂的年輕男子,平時為一群銀行搶匪擔任職業司機,卻意外捲入一樁注定失敗的犯罪中。當他的生活、愛情與自由都受到威脅時,他只得面對現實,為了保命而奔走。
   
本片在SXSW首映後獲得頗高的評價,《IndieWire》在評論中表示這部艾德格萊特至今最野心勃勃的作品,是一部非常成功的浪漫犯罪喜劇,尤其更對它使用的音樂讚不絕口,認為這部電影不單只是創造了年度最佳配樂,而是利用音樂塑造出整個故事。
   
曾主演《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的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在本片中飾演男主角Baby,其餘卡司還包括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喬漢姆(Jon Hamm)、艾莎岡薩雷茲(Eiza González)等,美國預計在今年8月11日上映,而台灣檔期之前曾有消息指出訂在8月25日,但就不知道索尼到底會不會讓這部片如期上映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在幫金馬奇幻打廣告啦,但迫不及待想看這片又忍不到8月的朋友,今年的馬拉松跨夜場將特別連映艾德格萊特和賽門佩格、尼克佛羅斯特合作的「血腥冰淇淋三部曲」:《活人甡吃》(Shaun of the Dead)、《終棘警探》(Hot Fuzz)、《世芥末日》(The World’s End)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