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新聞] 河瀨直美執導、永瀨正敏主演新作《光》公開最新預告



日本導演河瀨直美的新作《光》由永瀨正敏主演,近日公開了最新預告。本片預定將在5月27日於日本上映,河瀨直美也有望憑本片再度入選坎城影展。

河瀨直美是最受坎城影展歡迎的日本導演之一,除了多部作品曾入選坎城,更在1997年以《萌動的朱雀》(萌の朱雀)獲得金攝影機獎,2007年再以《殯之森》(殯の森)獲得評審團大獎,除此之外也擔任過坎城的評審團。
   
《光》描述逐漸失去視力的攝影師雅哉,因為一次在無障礙電影討論會上的相遇,認識了專門製作電影語音導覽系統的美佐子。兩人在製作聲音的過程中互相交流,相處間雖有磨擦衝突,同時卻又能夠理解彼此。電影試圖探討人心中的希望,也自問「電影」的光芒能為人們帶來些什麼。
   
電影中的男主角雅哉由曾與河瀨直美合作過《戀戀銅鑼燒》(あん)的永瀨正敏飾演,水崎綾女飾演女主角美佐子,其餘卡司還包括神野三鈴、白川和子與藤龍也。
   


#永瀨正敏 #水崎綾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