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新聞] 史蒂芬史匹柏傳與湯姆漢克斯、梅莉史翠普合作新片《The Post》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正計畫拍攝一部關於「五角大廈文件」(Pentagon Papers)的新片《The Post》,而且據傳將找來湯姆漢克斯(Tom Hanks)以及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合作。


根據外媒報導,史蒂芬史匹柏已經完成簽約,將以導演及製片的身分參與製作。但他目前仍忙於《一級玩家》(Ready Player One)的後期製作,以及籌備和馬克瑞蘭斯(Mark Rylance)合作的《The Kidnapping Of Edgardo Mortara》,《The Post》尚未確定何時開始進行。


與史蒂芬史匹柏第五度合作的湯姆漢克斯,將在電影中飾演華盛頓郵報的編輯班布萊德利(Ben Bradlee),而梅莉史翠普的角色則是華盛頓郵報的發行人凱瑟琳葛蘭姆(Katharine Graham)。
   
電影將重現1971的「五角大廈文件」洩密案,美國軍方分析師艾爾斯伯格(Daniel Ellsberg),將國防部對1945至1967年間美國在越南介入政治軍事的機密評估報告,洩漏給華盛頓郵報和紐約時報等媒體,而華盛頓郵報編輯班布萊德利與發行人凱瑟琳葛蘭姆無懼於政府的施壓,最後在官司中勝訴,成功捍衛新聞自由。
   
#史蒂芬史匹柏 #StevenSpielberg
#湯姆漢克斯 #TomHanks
#梅莉史翠普 #MerylStree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