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新聞] 描述《銀翼殺手》編劇漢普頓范徹的紀錄片《Escapes》預計夏天上映


《銀翼殺手》(Blade Runner)編劇漢普頓范徹(Hampton Fancher)的紀錄片《Escapes》,由Michael Almereyda執導、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擔任執行製作,Grasshopper Film取得了美國發行權,預計將在今年夏天上映。

漢普頓范徹最著名的作品,就是1982年由雷利史考特執導的《銀翼殺手》,他將菲利浦狄克(Philip K. Dick)的同名小說《Do Androids Dream of Electric Sheep?》改編成劇本。今年10月即將上映的續集《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依舊是由他擔任編劇,與麥克葛林(Michael Green)聯手操刀劇本。
   
紀錄片中將使用大量的歷史檔案,包括已故作家菲利浦狄克和《銀翼殺手》導演雷利史考特的訪問影片,描述這位歷經兩次短暫婚姻的編劇,他基於忌妒、騎士精神和友誼所做出的許多任性舉止,以及充滿浪漫卻運氣不佳的生活軼事。
   
《Escapes》在去年參與了舊金山國際電影節和奧地利維也納影展,並於剛結束的鹿特丹國際影展(IFFR)亮相,IFFR形容這部片在最後給了觀眾一個驚喜,雖然對許多人來說漢普頓范徹是一個不熟悉的名字,但他卻引領我們見證了一段驚心動魄的生活。
   
#Escapes #漢普頓范徹 #HamptonFancher
#WesAnderson #魏斯安德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