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新聞] Netflix將與金成勳導演、金恩熙編劇合作原創電視劇《Kingdom》


Netflix昨日宣布,即將與拍攝過《非常警探》(끝까지간다/A Hard Day)、《失控隧道》(터널/Tunnel)的導演金成勳,以及電視劇《信號》(Signal)的編劇金恩熙合作,製作共8集的原創電視劇《Kingdom》,預計2018年播出。



金成勳在2014年時執導的黑色幽默動作片《非常警探》,曾入選坎城影展的「導演雙週」單元。2016年上映的《失控隧道》也開出票房紅盤,是去年韓國票房總排名第五的災難電影。而編劇金恩熙去年交出被封為「神劇」的電視劇《信號》,不但創下高收視率,也在各國觀眾間都引起極高的討論度和好評。
   
據了解,目前選角工作正在進行中。故事將是融合了殭屍題材的古裝驚悚作品,描述朝鮮時代的王世子在調查怪病的過程中,發現危及整個國家的驚人真相。
   
編劇金恩熙表示,這是她從2011年開始構思的作品,將在朝鮮王朝的古代背景中融入現代社會的恐怖元素。而導演金成勳也表示,希望能將《Kingdom》打造成擁有電影規格效果、不受電視劇製作模式約束的作品。
   
《Kingdom》將是Netflix打造的第二部韓國電視劇,在此之前他們已將人氣漫畫家千桂永的網路漫畫《喜歡你就會響》改編成12集的電視劇,預計2018年會與觀眾見面。而與名導奉俊昊合作的電影《玉子》(Okja)也將於6月28日在Netflix首播。
   
#金成勳加金恩熙
#這組合完全讓人期待啊
#Netflix真的很會


#Kingdom #Netflix #金成勳 #金恩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