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新聞] 尼可拉斯霍特演出尤格藍西莫導演新作《The Favourite》


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確定將參與《單身動物園》(The Lobster)導演尤格藍西莫(Yorgos Lanthimos)的新作《The Favourite》。

而本片陣容還包括奧莉薇婭柯爾曼(Olivia Colman)、繼《單身動物園》後再次合作的瑞秋懷茲(Rachel Weisz),以及剛剛出爐的奧斯卡新科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

《The Favourite》是一部歷史電影,故事描述18世紀末英國安妮女王的生平與身邊的權力鬥爭。女王一角將由奧莉薇婭柯爾曼出演,瑞秋懷茲飾演當時英國政治家約翰邱吉爾之妻、同時也是女王密友的馬爾波羅公爵夫人,而艾瑪史東的角色則是逐漸取代公爵夫人地位的另一位宮廷女官阿比蓋爾,剛宣布加入的尼可拉斯霍特將飾演當時托利黨的領袖哈利。

本片的製作團隊幾乎就是《單身動物園》原班人馬,但劇本卻不再是和尤格藍西莫合作過多部電影的艾希米斯菲利浦(Efthymis Filippou),而是交由《1998天生一對》的編劇Deborah Davis與曾自編自導《大叔阿什比》(Ashby)的Tony McNamara撰寫。

據了解,尼可拉斯霍特剛結束他在《電流之戰》(The Current War)裡的拍攝,該片由《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Me and Earl and the Dying Girl)的導演Alfonso Gomez-Rejon執導,重現愛迪生與特斯拉的電流之戰,另外兩位男主角分別是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和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

而尼可拉斯霍特下一部將要上映的新片是《麥田裡的反叛者》(Rebel in the Rye),改編自《麥田捕手》作者沙林傑的生平故事,聚焦在他創作此書的過程。尼可拉斯霍特在片中飾演男主角沙林傑本人,本片已拍攝完成,預計今年秋天上映。

#難以想像尤格藍西莫拍正經歷史片啊
#所以劇本才不給他和艾希米斯寫吧XD
#附圖是麥田裡的反叛者的劇照

#尼可拉斯霍特 #NicholasHoult
#尤格藍西莫 #YorgosLanthimos
#TheFavour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