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新聞]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將主演奇幻愛情新片《How to Stop Time》


拍攝計畫已經排到不知何時的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現在又傳出將主演他親自擔任執行製作的奇幻愛情新片《How to Stop Time》。
   
《How to Stop Time》是英國暢銷作家Matt Haig將在今年7月出版的小說,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的製作公司SunnyMarch和Studiocanal合作拿到了這個故事的電影版權,預計將由他本人親自飾演男主角,但導演、編劇和其他演員等名單都尚未決定。
   
故事描述因患有罕見疾病而可以長生不老的湯姆,雖然外表看起來只有41歲,實際上卻已經活了好幾個世紀。他的生活看似與一般人無異,平時在英國一所學校擔任歷史老師,但他卻有著絕對不能做的事--與某人陷入愛河。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目前行程可以說完全滿檔,除了正在和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拍攝《The Current War》,接下來還會以奇異博士的身分參與雷神索爾和復仇者聯盟的系列電影。
   
之前也曾傳出他將主演並製作改編自小說的驚悚電影《Rogue Male》,還有同樣改編自小說的二戰時期題材《The War Magician》。另外月前更有消息指出,他將與BBC One及Masterpiece製片公司合作,主演並監製電視電影《時間中的孩子》(The Child in Time)。
   
只能說《How to Stop Time》如果真由他擔綱主演,不知道要排到何年何月才能上映甚至是開拍啊。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 #BenedictCumberbatch
#BC #HowtoStopTime
#儼然成為新一代時代電影之王的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