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新聞] 萊恩葛斯林與達米恩查澤雷繼《樂來越愛你》後二度合作新片


繼《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之後,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和甫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的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將第二度合作,新片《First Man》將於近期開拍,目前上映檔期訂在2018年10月12日。
   
《First Man》將是達米恩查澤雷首部非原創劇本的電影,故事改編自詹姆斯漢森(James R. Hansen)的傳記作品《First Man: The Life Of Neil A. Armstrong》,描述首位登上月球的太空人阿姆斯壯的生平,劇本由以《驚爆焦點》(Spotlight)獲得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獎的喬許辛格(Josh Singer)操刀。
   
目前唯一確定的卡司正是將飾演尼爾阿姆斯壯的萊恩葛斯林,其餘人選都尚未定案。據了解,這項拍攝計畫本來在華納手上,且指定由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執導,但後來轉給目前擁有版權的環球接手,並在2015年末就已開始洽談相關作業,編導名單也早就確定,只是遲遲沒有開拍。
   
但隨著《樂來越愛你》過去幾個月在影壇大放異彩,這項延宕已久的拍攝計畫也終於提上日程。這對達米恩查澤雷來說或許已成為某種令人苦笑的慣例,畢竟《樂來越愛你》當初也差點拍不成,是到《進擊的鼓手》(Whiplash)一夕爆紅後才尋得資金拍攝的。
   
#FirstMan #萊恩葛斯林 #RyanGosling
#達米恩查澤雷 #DamienChazel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