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新聞] 雷恩葛斯林將進行圖像小說《The Underwater Welder》的改編計畫


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將與Ken Kao、Anonymous Content合作進行圖像小說《The Underwater Welder》的改編計畫。
   
《The Underwater Welder》是加拿大作家Jeff Lemire在2012年出版的作品,許多評價認為這是當年度最好的圖像小說。故事描述主角Jack Joseph是個在水中工作的焊接工人,在妻子懷孕後,他逐漸感受到成為父親的壓力。某次潛水時,Jack在海底經歷了一場超自然冒險,更與自己父親的幽靈產生了接觸。故事探討父子關係、記憶與現實之間等主題。
   
雷恩葛斯林剛拍完泰倫斯馬力克(Terrence Malick)執導的《Song to Song》,接下來將與《樂來越愛你》導演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再度合作《First Man》,描述1961年到1969年間阿姆斯壯成功踏上月球的故事。而他主演的《銀翼殺手2049》將在今年10月於美國正式上映。
   
目前尚未有任何編劇、導演與演員宣布加入這項製作計畫。
   
#附圖是SongtoSong裡的萊恩葛斯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