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新聞] 《愛是您愛是我》(Love Actually)曝續集短片片場照


經典聖誕愛情電影《愛是您愛是我》(Love Actually)的續集短片目前正在英國拍攝中,而今天曝光了多張片場照,休葛蘭(Hugh Grant)和柯林佛斯(Colin Firth)當年在故事中分別扮演英國首相與作家,時隔14年終於再次與觀眾見面。
   
《愛是您愛是我》是2003年時上映的聖誕電影,由數個小故事串連而成,許多明星演員共同參與演出,這部片當年在全球創下驚人票房紀錄,至今仍讓影迷念念不忘,更是聖誕節時的必看電影。
   
它的續篇為片長10分鐘的短片,是英國「喜劇救濟」(Comic Relief)組織所發起的「紅鼻子節」(Red Nose Day)慈善募款項目,特別找來當年電影中的原班人馬共同回歸,講述角色們經歷了哪些新生活,而短片的導演兼編劇李察寇蒂斯(Richard Curtis)也正是當初的編導。
   

此次回歸的演員包括休葛蘭、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連恩尼遜(Liam Neeson)、柯林佛斯、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比爾奈伊(Bill Nighy)、羅溫亞金森(Rowan Atkinson)等,但由於艾倫瑞克曼(Alan Rickman)已在去年因癌症逝世,他在電影中與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的故事將不會續寫。
   
這部續集短片將在英國當地時間的5月24日於BBC ONE播出。
   
#愛是您愛是我 #LoveActually
#休葛蘭 #HughGrant #柯林佛斯 #ColinFir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