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新聞] Patrick J. Adams和Troian Bellisario攜手加入科幻電影《Clara》的拍攝陣容


去年剛新婚的Patrick J. Adams和Troian Bellisario,將攜手加入科幻電影《Clara》的拍攝陣容。

《Clara》由新人Akash Sherman編劇及導演,參與演出的演員還包括Kristen Hager和Ennis Esmer,目前已在加拿大多倫多開始進行拍攝。
   
劇情描述天文學家Issac Bruno,儘管自己的生活處在崩潰邊緣,卻仍著迷於尋找宇宙間除了地球之外的生命跡象。而當他聘用了一位活潑有精神卻能力不如預期的年輕助理Clara後,他的生活卻逐漸恢復平衡,這個團隊最終更發現了令人震驚的科學研究。
   
Akash Sherman表示,過去幾年間,科幻故事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科學的進步讓觀眾對科幻電影的純粹幻想,被準確性及合理性取代,而《Clara》希望能在提高這些期望的同時,述說一個關於自我發現和愛的故事。
   
製片人Ari Lantos則說,三年前這個計畫只是個片段的想法,而剛和Akash Sherman討論合作時他甚至還是電影學校的新生。他認為這個故事平衡了科學發現和精神探索,是非常獨特而原始的。
   
#Clara #AkashSherman
#PatrickJAdams #TroianBellisario
#KristenHager #EnnisEsm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