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新聞] 達珂塔強生將主演描述美國「優生學運動」題材的法庭電影《Unfit》


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將主演她擔任執行製片的新電影《Unfit》,這是一部改編自真實事件的法庭電影,描述20世紀初美國一段令人震驚的歷史。

本片改編自亞當柯恩(Adam Cohen)的著作《Imbeciles: The Supreme Court, American Eugenics, and the Sterilization of Carrie Buck》,劇本將由以前擔任過訴訟律師的Melissa London Hilfers執筆。
   
在上世紀初,美國曾興起一陣「優生學運動」,在維吉尼亞等8個州內制定了允許對健康有缺陷的人,實施強制性絕育手術的法律。而故事的女主角Carrie Buck正是被最高法院認定為應該強制絕育的對象,她因此必須單槍匹馬對抗這不合理的法案,只為了成為一個母親。劇情將主要圍繞在最高法院審理Carrie Buck的案件過程。
  
達珂塔強生表示,她和許多人一樣不清楚美國歷史上這段讓人震驚的時刻,但她很快就被這個故事打動,Carrie Buck當年的經歷在某些方面上,和今日政府與婦女的關係仍然非常相似,她非常渴望並且榮幸把這個故事告訴觀眾。
   
#Unfit #達珂塔強生 #DakotaJohn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