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新聞] 奉俊昊新作《玉子》(Okja)公開首支預告


南韓大導奉俊昊的新作《玉子》(Okja),今天終於公開了首支預告,並確定將在6月28日於Netflix首播!
   
本片是奉俊昊在《末日列車》(Snowpiercer)後睽違四年的最新作品,劇本由奉俊昊和《法蘭克》(Frank)編劇瓊朗森(Jon Ronson)共同執筆,是奉俊昊2010年在準備《末日列車》時所創作的故事。
   
Netflix的劇情簡介中寫道:「故事講述年輕女孩 Mija 如何排除萬難來保護她最好的朋友:一隻名叫「玉子」的龐然巨獸,使它免受勢力龐大的跨國集團綁架。這齣劇情片將會緊隨 Mija 的跨國歷險,為觀眾呈現一個在 Mija 眼前展開的新視野: 一個關於基因改造食品、全球化、生態恐怖主義,以及人類沉迷於形象、品牌和自我宣傳的殘酷現實。」
   
《玉子》是奉俊昊和Netflix的首次合作,預告最後也宣布這支影片將在6月28日於Netflix首播,但大銀幕的上映時間則尚未確定。有媒體根據影片公開的時間,猜測這部片也許會參加5月的坎城影展,也有韓國媒體預估本片可能會在暑假時於韓國上映,但目前都還未有結論。
   
演出卡司除了飾演小女主角Mija的韓國童星安瑞賢外,還包括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賈恩卡洛艾斯波希多(Giancarlo Esposito)、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保羅迪諾(Paul Dano)、史蒂芬連(Steven Yeun)等許多一線明星。
   
而在預告中僅出現短短一幕,故事中最重要的動物「玉子」將以動畫來呈現,據了解,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拿下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的Erik-Jan de Boer,負責擔任本片的視覺效果指導。
   
#奉俊昊 #玉子 #Netfli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