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雜談] 歷年十大文青電影?


你心中的文青片單是哪些電影呢?
   
不妨來看看 WatchMojo.com 2015年時選出的歷年十大文青電影,與自己的口袋名單比較一下吧。
   
我看完後認真覺得這名單滿中肯的哈哈哈,雖然在《戀夏500日》(500 Days Of Summer)和《王牌冤家》(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早早出列後,我還暗自懷疑了一下這樣誰會是第一名?但最後選出的冠軍果真讓人心服口服啊。
   
不過比起正式選出的前十名,我更愛它列出的那些遺珠之憾啦,法蘭克與艾蜜莉 <3 <3 <3
   
以下有十大名單,提供給懶得看影片的朋友(但我覺得看影片比較刺激(?  

10. 《紐約哈哈哈》(Frances Ha)
09. 《情歸紐澤西》(Garden State)
08. 《雲端情人》(Her)
07. 《醉鄉民謠》(Inside Llewyn Davis)
06. 《戀夏500日》(500 Days Of Summer)
05. 《初戀潛水艇》(Submarine)
04. 《王牌冤家》(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03. 《天才一族》(The Royal Tenenbaums)
02. 《鴻孕當頭》(Juno)
01. 《愛情,不用翻譯》(Lost in Transl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