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新聞] 愛爾蘭青春校園LGBT電影《Handsome Devil》北美發行權售出


Breaking Glass影業取得愛爾蘭青春校園LGBT電影《Handsome Devil》的北美發行權,計畫在6月時進行有限上映,隨後是VOD和DVD的發行。

《Handsome Devil》描述因為性格古怪而常遭同學欺負的男孩Ned,有天卻被迫與學校的明星橄欖球員Conor同住一間宿舍。兩人本來互看不順眼,卻在相處下慢慢成為了朋友,而新任英文老師的鼓舞,更讓兩個男孩懂得如何聆聽自己心中的聲音。
   
本片由John Butler親自編寫劇本及執導,兩位年輕男孩分別由Fionn O'Shea和Nicholas Galitzine飾演,片中成為他們心靈導師的英語教師,由《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中演出莫里亞蒂教授(Professor Moriarty)一角的安德魯史考特(Andrew Scott)飾演,Moe Dunford的角色則是和英文老師立場相反的橄欖球隊教練。
   
自去年於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上舉行世界首演後,它隨後也在紐約同志影展NewFest進行美國首映,並參與了格拉斯哥電影節和AFI歐洲影展,現正舉行的邁阿密國際影展中也將會放映本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