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新聞] 《羅根》(Logan)黑白版有望問世


最近全球最熱門的電影話題莫過於金鋼狼最終章《羅根》(Logan)了,不論口碑或票房都叫好又叫座。而今天更有報導指出,《羅根》有機會以黑白版面貌再與觀眾見面。
   
《羅根》在早期宣傳時曾發布許多黑白劇照,雖然後來正片是以彩色畫面在大銀幕上呈現,但也因此在許多影迷心中埋下了黑白版的願望。
   
針對這一個問題,詹姆斯曼格終於在Twitter上鬆口表示目前正在進行中。雖然包括會如何推出、還有發行時間都沒有進一步說明,但影迷們或許可以好好期待一下特殊的黑白版《羅根》了。
   
另外,要說到以黑白版重新上映,就絕對不能不提非常成功的前例《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d: Fury Road)啊。
   
因為彩色轉黑白版其實並不如想像中輕鬆,雖然黑白版可以讓觀眾更加專注在敘事手法上,但許多鏡頭美學和符碼意義也會因色彩的消失而改變。喬治米勒(George Miller)當初並不是只將色調隨便轉成灰階就打發觀眾,而是經過後製的特殊調色,才讓畫面呈現出最完美的效果。
   
至於詹姆斯曼格又會讓《羅根》呈現出怎麼樣的黑白風貌呢,就讓影迷們慢慢期待吧。
   
#羅根 #Logan
#但我還沒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