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新聞] 李察林克雷特與凱特布蘭琪合作新片《囧媽的極地任務》確定今夏開拍



在延宕兩年之後,由李察林克雷特(Richard Linklater)執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主演的《囧媽的極地任務》(暫譯,Where’d You Go, Bernadette)終於確定將在今年夏天開拍啦!

《囧媽的極地任務》改編自瑪麗亞桑波(Maria Semple)於2012年出版的同名暢銷小說,劇本由《戀夏500日》、《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的黃金編劇搭檔Scott Neustadter和Michael H. Weber共同執筆。目前除了凱特布蘭琪外還未有其他演員加入的消息。
   
劇情描述一位患有曠野恐懼症的女建築師,在準備和家人前往南極旅行的前夕,竟於家中廁所離奇失蹤。她15歲的天才女兒只好透過各種資訊和線索,試圖查出媽媽的下落,並拼湊出她古怪母親的心裡究竟在想些什麼。而這趟尋找媽媽的旅程,也意外揭露了她生命的秘密。


這項電影計畫其實在2015年就開始進行,凱特布蘭琪也在同年11月就確定擔任本片主角,但自此以後,這項計畫就再也沒有更多進度了。一直到本週四的德州電影獎上,即將開拍的消息才終於得到確認,而且片中的其中一個龍套角色,還以4萬2千美金的價格被義賣出去,所得將捐給李察林克雷特創建的奧斯汀電影學會。
   
《囧媽的極地任務》將會是李察林克雷特繼去年春天《我們的輕狂年代》(Everybody Wants Some)後的第一部作品,而凱特布蘭琪今年將有多部電影即將上映,包括《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和一部實驗藝術電影《Manifesto》。
   
#李察林克雷特 #RichardLinklater
#凱特布蘭琪 #CateBlanchett
#囧媽的極地任務 #WheredYouGoBernadet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