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新聞] 《逃出絕命鎮》(Get Out)台灣檔期暫定5月5日


有消息指出,近日在美國上映並空降票房冠軍的恐怖諷刺喜劇《逃出絕命鎮》(暫譯,Get Out),台灣暫定將在5月5日正式上映!
   
本片早在日舞影展前就引起各方關注,首映後也獲得滿堂彩的肯定。上週在美國一上映果然立刻爆紅,雖然成本不到5百萬美元,卻以3千萬的好成績稱霸北美票房,在IMDB和爛番茄上的好評也高得驚人,分別是8.3分及99%的新鮮度啊。
   
《Get Out》由喜劇演員喬登皮爾(Jordan Peele)初執導筒,丹尼爾卡盧亞(Daniel Kaluuya)與愛莉森威廉絲(Allison Williams)主演。描述一名非裔男孩前往白人女友的家鄉,準備和女友父母見面,卻漸漸發現這座小鎮背後隱藏著不單純的陰謀,一場種族危機正悄悄逼近。
   
喬登皮爾以融合喜劇和諷刺元素的驚悚片外皮,包裝出一個對種族主義進行探討、對社會現象進行批判的故事,在幽默與恐怖間達到了巧妙的平衡,也兼顧了娛樂性和社會議題。
   
而且現在看來票房和評價的反應都好到爆棚啊,也難怪美商UIP願意在台灣排入檔期。(反觀連入圍奧斯卡都無法上映的《心靈圍籬》(Fences)和《愛侶》(Loving)QQ)
   
#現在只祈禱不會像猜火車2一樣撤檔了
#超想看但是又好害怕喔QQ
#GetOut #逃出絕命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