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新聞] 亨利卡維爾主演犯罪驚悚電影《Nomis》加入新陣容


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奈森菲利安(Nathan Fillion)、敏卡凱莉(Minka Kelly)加入犯罪驚悚電影《Nomis》的陣容,除此之外布倫丹弗萊徹(Brendan Fletcher)和Mpho Koaho亦確定出演。

在此之前,本片已確定由新任「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和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Ben Kingsley)共同主演,曾演出《加洲大地震》(San Andreas)的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也是出演名單中的一員。
   
劇情描述試圖追捕「網絡獵手」的警察小組,卻逐漸意識到這名犯人的罪行遠遠超過了他們的預期。該片由英國新銳導演David Raymond自編自導,已經在二月時於加拿大開始進行拍攝。
   
#Nomis
#亨利卡維爾 #HenryCavill
#班金斯利 #BenKingsley
#史丹利圖奇 #StanleyTucc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