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新聞] Gabe Klinger執導、安東葉爾欽遺作《Porto》售出北美版權


在進行SXSW的北美首演前兩天,美國發行公司Kino Lorber決定買下Gabe Klinger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Porto》,本片同時是去年因意外過世的美國演員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留下的遺作之一。  
 
導演Gabe Klinger曾在2013年時以《雙巨頭:詹姆斯·班寧和理查德·林克萊特》(Double Play: James Benning and Richard Linklater)拿下威尼斯影展最佳紀錄片獎,在這部電影中,他和Larry Gross共同執筆撰寫劇本,而本片監製還包括導演吉姆賈木許(Jim Jarmusch)。
   
除了安東葉爾欽飾演男主角外,女主角則由Lucie Lucas飾演。劇情描述離開家鄉的孤獨美國男孩傑克,和與教授男友一同前來的法國女學生馬蒂,兩個異鄉人在葡萄牙北方的波爾圖,因為奇妙的緣分使然而多次相遇,最後共度了簡短卻親密的一晚。多年後仍難以忘懷這段愛戀的兩人,選擇重回舊地,重溫那段兩人共享的、神秘而朦朧的記憶。
   
《Porto》已在去年秋天的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舉行過世界首映,並參與過超過20個大小影展,它也將在本週舉行的SXSW上進行美國首演,而買下北美版權的Kino Lorber正計畫要在秋天上映這部電影。
   
#GabeKlinger #Porto
#安東葉爾欽 #AntonYelch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