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新聞] 《南方野獸樂園》導演班謝特林開始拍攝新作《Wendy》


《南方野獸樂園》(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的導演班謝特林(Benh Zeitlin)終於開始拍攝新作《Wendy》啦!
   
2012年的《南方野獸樂園》(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堪稱當年獨立電影中的大驚喜,不但在國際上獲得許多獎項與好評,拿下坎城的金攝影機獎和日舞影展的評審大獎,更入圍奧斯卡包括最佳影片和導演等四個獎項。
   
但導演班謝特林(Benh Zeitlin)自從交出這部電影後,卻至今5年都沒有推出新作品,彷彿在電影界消聲匿跡。雖然在2015年時,曾有報導表示他正在籌備新作《Wendy》,但直到兩年後,我們仍然沒有聽到任何關於這部片的進一步消息。
   
不過近日根據外媒報導,他們在女演員Erika Sanz的Instagram中發現一系列位於加勒比海小島的照片,而其中一張照片證實這是班謝特林的《Wendy》拍攝計畫。Erika Sanz更在某些照片裡標註了本片的攝影師與製作人,他們也各自公開了許多關於拍攝場地的照片,似乎可以證明這部片的拍攝工作確實在進行中。
   
會選在加勒比海上的Montserrat和Antigua這兩個小島拍攝,和班謝特林這部電影的故事設定有關。他曾在2013年接受媒體訪問時詳細闡述過《Wendy》的劇情,強調這是一個關於友誼和愛情的故事,沒有高成本大製作,而是一小群人利用他們找到的東西及廢棄金屬打造而成。
   
故事描敘一個被綁架到隱密海島上的小女孩,這個島上的人們因為某種打破時間關係的神秘花粉,所以永遠都不會老化,而她在這裡遇見了魯莽卻開朗的男孩,他們一起遊蕩在青春的漩渦裡,也伴隨著部落戰爭和周遭生態系統的逐漸毀滅。
   
雖然離電影完成甚至上映還需要好長一段時間,但至少影迷們可以放心啦,《Wendy》確實有在緩慢的前進呢。
   
#班謝特林 #BenhZeitlin
#Wendy #南方野獸樂園 #BeastsoftheSouthernWi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