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新聞] 安妮特班寧加入丹福吉曼自編自導新片《Life Itself》


安妮特班寧(Annette Bening)確定加入丹福吉曼(Dan Fogelman)自編自導的新片《Life Itself》。
   
丹福吉曼是好萊塢知名編劇,過去曾執筆過《熟男型不型》(Crazy, Stupid, Love.)的劇本,去年秋季NBC電視影集《This Is Us》的創作者也正是他,將平凡的家庭故事以穿插式的敘事手法表達,在觀眾和影評間都獲得極高好評,是去年開播的新電視劇中收視率最高的一部。

丹福吉曼和安妮特班寧曾在2015年的《翻唱人生》(Danny Collins)中合作過,而本片也是繼那之後丹福吉曼第二部自己編劇並執導的劇情長片。
   
《Life Itself》的劇本是2016年由業界人士票選出「劇本黑名單」(Black List)中的第二名,故事描述從紐約的街道到西班牙的鄉間,不同背景的幾代人們,在這數十年間互相交織的生活與愛情。


除了新加入的實力派女演員安妮特班寧(Annette Bening)外,本片已定案的其他卡司陣容也非常堅強,包括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奧莉薇亞魏爾德(Olivia Wilde)、山謬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還有曾演出《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的新生代女星奧莉維亞庫克(Olivia Cooke)、在《維多莉亞》(Victoria)裡獨挑大梁的蕾雅柯絲塔(Laia Costa)等演員。
   
本片預計即將在紐約開拍,5月開始移至西班牙拍攝。
   
#安妮特班寧 #AnnetteBening
#LifeItself #丹福吉曼 #DanFogelman
   
#班寧姨這幾年挑劇本眼光都很精準啊
#真心期待她可以趕快抱座小金人回家
#安慰一下被奧斯卡衝康的華倫比提
#然後20thCenturyWomen金馬奇幻終於要播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