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新聞] Netflix買下《大國民》導演奧森威爾斯遺作《The Other Side of the Wind》製作與發行權


在經過長達一年的協商與洽談後,Netflix終於確定買下《大國民》(Citizen Kane)導演奧森威爾斯(Orsen Welles)遺作《The Other Side of the Wind》的製作與發行權!

《The Other Side Of The Wind》是奧森威爾斯在70年代拍攝的電影,由約翰休斯頓(John Huston)、彼得波丹諾維茲(Peter Bogdanovich)、Oja Kodar、Susan Strasberg、Lilli Palmer等演員主演,還有包括丹尼斯霍柏(Dennis Hopper)、保羅莫索斯基(Paul Mazursky)、克勞德夏布洛(Claude Chabrol)等影人參與客串,以8釐米、16釐米、35釐米膠卷拍攝。
   
這部電影描述的是一個針對好萊塢的諷刺故事,一位傳奇老導演渴望能振興他的電影事業,在死前留下偉大的經典作品,於是透過充斥暴力與色情的新片復出,而這部他所拍攝的電影正是叫做《The Other Side Of The Wind》。
   
本片拍攝時間長達五年,但礙於資金問題,直到奧森威爾斯去世前這部電影都沒有製作完成。在2014年時,曾有許多圈內人和群眾參與募資,籌集到40萬美元,希望能夠進行剪輯與配樂等後製工作,讓這部電影登上坎城影展,可惜最後仍沒能成功讓它重見天日。
   
Netflix沒有透露何時會發行這部電影,但他們表示能夠為世界帶來奧森威爾斯尚未完成的電影是夢想成真,讓他們感覺非常自豪。而本片的電影製作人Frank Marshall表示,非常感謝Netflix的熱情和毅力,讓他們在經過40年的努力後,最終得以進入剪輯室完成奧森威爾斯的最後一部電影。
   
只能說Netflix真的沒有極限啊,談了一年後竟然真的買下這部神秘作品的版權,而且還要資助它完成後續作業,太狂惹。
   
#奧森威爾斯 #OrsenWelles
#TheOtherSideoftheWind #Netflix

#沒有極限的Netfli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