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新聞] 蓓爾寶利主演成長喜劇《Carrie Pilby》最新預告


曾主演《女孩愛愛日記》(Diary Of A Teenage Girl)的蓓爾寶利(Bel Powley),她於去年主演的另一部成長喜劇《Carrie Pilby》昨天發布了最新的預告。
   
《Carrie Pilby》改編自美國小說家Caren Lissner於2003年出版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一個19歲就從哈佛畢業的天才少女Carrie,雖然有著極高的智商,卻因為覺得世界上充斥著偽君子和性成癮者,不願也不能去理解這個複雜的世界。
   
因為Carrie不合理的高標準,她不會與人交談、更無法融入一般的人際交際,沒有工作和朋友。為了改善這種狀況,她的心理治療師決定開出一份清單,要求她走出自己的世界,試著和他人互動,並開始學習以不同角度去理解這個社會。
   
該片是曾拍過多部短片的Susan Johnson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編劇Kara Holden過去曾演出2003年版《傲慢與偏見》(Pride and Prejudice)中的凱洛琳賓利。除了女主角蓓爾寶利(Bel Powley)外,卡司還包括奈森連恩(Nathan Lane)、蓋布瑞拜恩(Gabriel Byrne)、凡妮莎拜爾(Vanessa Bayer)、William Moseley、Colin O’Donoghue等人。
   
本片將於3月31日在美國公開發行。
   
#CarriePilby #BelPowley #蓓爾寶利
#女孩愛愛日記 #DiaryOfATeenageGir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