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新聞] 《異形:聖約》釋出全新「仿生人」商品行銷廣告


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繼《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後回歸執導的全新異形系列作品《異形:聖約》(Alien: Covenant)上映在即,而繼上部電影使用了TED演講作為特殊宣傳手法,近日劇組也釋出了一支名為「瓦特的誕生(Meet Walter)」的商品行銷廣告。

在這支廣告中,異形系列中的韋蘭德公司和現實中的AMD,聯手打造出2017最新款仿生人瓦特,觀眾還可以連結到官方網站,觀看更多有關瓦特的細節,甚至訂購一隻屬於自己的機器人。尤其搭配著Melanie De Biasio的歌聲,更讓這隻廣告的氣氛顯得詭譎奇異。
   
《異形:聖約》是2012年《普羅米修斯》的續集,《異形》系列前傳三部曲的第二章節,同時也將直接與1979年所推出的《異形》故事連結。
   
劇情描述殖民太空船「聖約號」準備前往一顆遙遠星球,成員們卻發現了一個未曾被探測過的秘境。沒想到他們誤以為是天堂的這個地方,其實陰暗且險象環生,完全由仿生人大衛所主宰。為了活命,他們只好展開驚心動魄的逃亡旅程。
   
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將在本片裡一人分飾兩角,其他演出卡司還包括凱瑟琳沃特森(Katherine Waterston)、比利庫達普(Billy Crudup)、丹尼麥布里吉(Danny McBride)等,美國預計5月19日上映,而據福斯影片的臉書所寫,台灣將提前北美一週於5月12日搶先上映。
   
商品(?)官方網站:https://www.meetwalte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