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新聞] 賽門佩格和尼克佛羅斯特有望合作新作品


今年的金馬奇幻影展馬拉松跨夜場,將特別連映英國喜劇鬼才導演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和賽門佩格(Simon Pegg)、尼克佛羅斯特(Nick Frost)合作的經典「血腥冰淇淋三部曲」:《活人甡吃》(Shaun of the Dead)、《終棘警探》(Hot Fuzz)、《世芥末日》(The World’s End)。
   
巧合的是,近日恰好有消息傳出,被影迷暱稱為「奇幻之寶」的賽門佩格和尼克佛羅斯特,有望暌違3年再度攜手合作新作品。

尼克佛羅斯特透露,他和賽門佩格還未決定新作品將會是電影或是電視劇,但計畫確實在進行中,他們正試圖做些特別的東西,雖然目前還沒有定案。
   
他表示自己想在科幻世界裡設計一些東西,比如有點像捉鬼特攻隊、或是每週怪物式的喜劇,就像《X檔案》的形式,有兩個男人和一個女人,但他們不屬於任何政府機關。
   
雖然現在兩人的計畫尚未有任何細節,但無論如何,影迷至少可以開始期待他們兩人不久後的再次合作了。
   
#賽門佩格 #SimonPegg
#尼克佛羅斯特 #NickFrost
#等不了的影迷可以準備去金馬奇幻重溫經典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