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新聞] 史蒂芬朗將參與彼得傑克森執筆的科幻電影《移動城市:致命引擎》


史蒂芬朗(Stephen Lang)、韓國歌手Jihae和新人演員蕾拉喬治(Leila George)確定將參與反烏托邦科幻電影《移動城市:致命引擎》(Mortal Engines)的演出。
   
電影劇本由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和長期的編劇搭檔法蘭華許(Fran Walsh)、菲利帕柏恩斯(Philippa Boyens)共同執筆,彼得傑克森的徒弟克里斯汀李維斯(Christian Rivers)擔任導演,定檔2018年12月上映。
   
本片根據菲利普雷夫(Philip Reeve)2011年出版的《移動城市》(Predator Cities)青少年小說系列改編,原著一共有4部,描寫毀於一旦的未來世界,城市裝載在巨輪上移動,互相搶奪併吞資源。少年提姆因阻止了女特務海絲特的任務,意外隨著她被拋出城市,卻因此發現城市背後的殘酷真相,以及足以改變世界的秘密。
   
據報導指出,史蒂芬朗目前的角色還未公布,蕾拉喬治將在片中飾演掌握權勢的大人物的女兒,而Jihae的角色則是對抗巨輪城市的組織成員。
   
#MortalEngines #移動城市 #PredatorCities
#彼得傑克森 #PeterJackson
   
#照片右邊是編劇彼得傑克森
#左邊是導演克里斯汀李維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