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新聞] 鄔瑪舒曼再度與拉斯馮提爾合作驚悚新片《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


鄔瑪舒曼(Uma Thurman)將再度與拉斯馮提爾(Lars von Trier)合作,加入他導演的驚悚新片《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陣容!
   
鄔瑪舒曼曾與拉斯馮提爾在2013年時合作過《性愛成癮的女人》(Nymphomaniac),而另一位同樣加入本片的女演員希奧布翰法隆霍甘(Siobhan Fallon Hogan),也曾參與過拉斯馮提爾的《厄夜變奏曲》(Dogville)和《在黑暗中漫舞》(Dancer in the Dark),這次在新片中,她們倆人同樣都將成為落在連環殺手手中的不幸受害者。
   
而本片最重要的角色-連環殺手傑克,將由麥特狄倫(Matt Dillon)出演,除此之外,麗莉克亞芙(Riley Keough),蘇菲格拉寶(Sofie Grabol)和布魯諾岡茨(Bruno Ganz)也都是卡司之一。
  
製片人Louise Vesth表示,在鄔瑪舒曼和希奧布翰法隆霍甘這兩位夢幻般的女星加入後,主要演員都已經到位。鄔瑪舒曼曾和拉斯馮提爾在《性愛成癮的女人》以一種特殊的互補方式合作,他迫不及待想看這兩人將在這次創造出什麼樣的角色。而拉斯馮提爾更是在非常早期就開始考慮讓希奧布翰法隆霍甘飾演片中的女性角色,這是非常光榮的事,而且大家也非常開心她能自《厄夜變奏曲》和《在黑暗中漫舞》後再度回歸。
   
《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是一部驚悚電影,背景設定在70年代的美國,觀眾將跟隨傑克的角度去體驗故事,透過5個事件與謀殺,確立傑克做為一位連環殺手的定位。傑克認為每次謀殺都是一件藝術品,儘管他的障礙讓他在與外部世界的共存上產生了問題。而當最後無可避免的,警察介入的程度越來越接近,他選擇違背所有邏輯,採取他所認為的最好機會。在官方簡介中寫道,經歷與未知的人們交談,逐步理解他所描述的狀態和想法,這或許是種混合了孩童般自我憐惜與深入解釋的奇怪詭辯,但這正是傑克。
   
在主要演員已經確定後,《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將從本月開始在瑞典進行拍攝,並在5月移至丹麥哥本哈根。這部電影目前已經銷售出包括台灣等許多地區的國際版權。
   
#TheHouseThatJackBuilt
#鄔瑪舒曼 #UmaThurman
#拉斯馮提爾 #LarsvonTrier
#希奧布翰法隆霍甘 #SiobhanFallonHog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