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雜談] 山謬傑克森重現自己演出的經典角色


太喜歡這段影片了!山謬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在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的節目上,和他一起花11分鐘重現自己演過的30幾部經典電影中的角色!
   
這些角色包括《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中的爆炸頭殺手、《星際大戰》裡的雲杜大師、《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中的老管家、《金牌特務》(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的瘋狂反派、漫威系列的神盾局局長等,甚至還有些你根本就已經忘記那是由山謬傑克森演出的角色,比如《四海好傢伙》(Goodfellas)、《侏儸紀公園》(Jurassic Park)和《水深火熱》(Deep Blue Sea)!
      
#黑色追緝令3月底要重映耶
#他有演的金剛同時也在熱映中
#看完這支影片我最想重溫的是水深火熱
#為什麼最近電視台都不播這片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