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新聞] 洪常秀、金敏喜合作新片《On the Beach at Night Alone》釋出預告


和南韓導演洪常秀繼《錯戀》(Right Now, Wrong Then)後,二度合作《On the Beach at Night Alone》的金敏喜,憑本片在柏林影展一舉封后,電影近日也釋出了最新預告。

洪常秀與金敏喜的戀情始終備受外界矚目,日前在南韓舉行的電影記者會上,兩人也不避諱的大方同台承認戀情,現實生活和新片《On the Beach at Night Alone》的劇情有異曲同工之妙。
   
《On the Beach at Night Alone》同樣由導演洪常秀擔任編劇,劇情描述一名與已婚男子外遇的女演員,決定暫時遠離自己的生活,單獨前往德國旅行。徘徊在海邊城鎮中,她思考著兩人的感情關係,並在與朋友的對話中,逐漸明白自己內心真正的渴望與想法。
   
洪常秀除了這部新片之外,手上還有兩部製作中的電影,而且也都由他的新任謬思女神金敏喜主演,包括與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合作的《La caméra de Claire》,還有一部剛結束拍攝的未定名作品。
   
本片其他卡司還包括徐永嬅、文成根、宋善美、權海孝、安宰洪等,預計這個月23日會在南韓上映,台灣檔期則訂在6月16日。而洪常秀去年的《戀妳非妳》(Yourself and Yours)也將於本週在台灣正式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